出發吧!捷克!7/5布拉格的最後一夜在Marriott四夜,每天的早餐都在這裡用餐,今晚終於要嘗試他們的晚餐。 一定會出現的麵包。(另外一個濾心被叫做發糕的固定班底還好沒有餐餐出現)我要感謝捷克的麵包大部分都是冷的,難以引起我的食慾。如果餐餐有熱麵包、有奶油,我回來一定商務中心會發胖五公斤吧!!!!(可是麵包是很紮實(硬..)的喔!可惜我不愛) 依照順序,濃湯上場。這幾天下來最讓我完整記得湯的味道的只有一家:布拉小型辦公室格的pizza店。 我點的主餐是羊肉。非常好吃,比米其林推薦餐那天的牛肉還要高分很多!肉質軟嫩,跟醬汁的搭配也很棒,一球一球的是迷你辦公室出租馬鈴薯,肉質細密如奶油,很好吃。 另一種主餐:梭魚。好吃!雖然我沒有吃到米其林推薦餐的鮭魚,但這個的整體評價很好,我吃了一口魚覺宜蘭民宿得非常美味啊!!!左邊三角形的東西是馬鈴薯千層。 羊肉搭配的甜點:草莓蛋糕。我很愛,酸酸的口感很合我意。(奶油先生又來say hello)忍九份民宿不住笑出來的甜點...上面這球....這造型...是............(好,文化差異)白色的底像是燕麥,滿好吃的,但奶油就很嚇人了。用完餐,這夜酒店經紀是我們最後在布拉格的晚上,還是出門散步一下吧!!! 晚上八點半的布拉格天色。這個廣場的路燈都掛上了這種花架,為廣場增色許多。現在是酒店工作「晚上九點十分」,天還亮著。 儘管是觀光區,店家有很多還是早早就關了。這裡找不到像台灣24hr的7-11。入夜的街道很安靜。灰色的天空酒店打工,街燈亮了。 火藥塔下的燈光也亮了。布拉格看來像要入睡,我們也該回飯店,準備明天前往溫泉區:卡洛維瓦利、瑪莉安斯凱。(一個小小慘酒店兼職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f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