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食探索-【東海夜市~刈包大王&大雞排堡】[台中 . 龍井] 東海夜市~刈包大王&大雞排堡 東海割包特色:有牛肉割包、豬肉割包,豬肉的肥瘦比例還有分多種選擇,超酒肉朋友讚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弄路口對面「刈包大王」和「大雞排堡」是我對東海夜市僅有較佳的小吃攤印象,因為很多人買也不錯吃,導致我來就是光顧這兩攤。五花肉口褐藻醣膠味加蛋,刈包的皮剛從蒸籠裡拿出來,軟呼乎地好綿密,光刈包皮單吃我就很喜歡;特地選豬五花,想說帶點肥脂肪,瘦肉才不會太澀,結果肥肉咬在嘴中像融化般的軟糖,令保濕面膜我意外地愛上她!花生粉和香菜提味,傳統的就是好吃。小巧的一份,沒裝飽我這小女子的鳥胃,還可以在填塞其他東西。雞排堡也是很多人會排隊的,因為是現炸所以需要等面膜,一般來說10分鐘內拿到算是好運,人一多就要認命等下去…仔細看發現她的招牌很新,和我久久之前來過時好像不一樣,換過了?很難確定,只能說我真的很少來吧!之前的術後面膜麵包都是選漢堡,這次換了吐司試看看。照樣份量是大的驚人,塑膠袋悶住了熱氣容易使麵包軟掉,到手後趕緊拆開來吃才好,不過我記得她之前的包裝好像是紙袋?雞排很大膠原蛋白一塊,夾上生菜和美乃滋,像極了豪華版的三明治,如果用的是漢堡麵包,就是美式漢堡fu,雖然沒有餐廳的正統,路邊小吃攤的價格卻很親民。價格低,也希望吃起來美味健seo康,像是炸雞排的油該是要換了,不然雞排顏色太深像是炸太老,連味道也會有油煙味。剛好當天買的才這樣,之前並沒遇過此問題。 最後來個甜點做ending~仙草凍芋圓是東關鍵字廣告海美食指標(會寫在下篇食記的),正好是為完美的收尾^^不過吃來吃去光是這兩攤,我的胃漸漸難以滿足,祈求有好心東海夜市通的格友來個美食道相報,給我下次的東海行指關鍵字行銷點迷津,就感激不盡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f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