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100%賢妻。 這是部落格的題目 我一直很想抓來靠夭一下 說起賢妻 那我真的大面神 跳出來了  說起作老婆的本分 我可是 永慶房屋樣樣精通呢 說起賢妻的這個角色 我可是努力在扮演著 我除了不會煮 酒店打工飯 不愛洗衣服 也不會開源 更不想節流之外 老爺要找一件衣服 都要從我的衣服 信用卡代償堆裡翻翻找找 老爺的鞋子總是壓在我的一堆鞋子下 讓他找不到 常常上街不買菜 進門卻是一袋衣服  好房網或是亂亂買 米甕空空 冰箱打開除了飲料 還有放很久的乾糧  廚櫃一打開 柴米油鹽醬醋茶 都逼近過期邊緣了 偶爾要 租房子煮飯 還要再去買一瓶新的香油或是醬油膏  吃飽飯 常常溜得比誰快 不收拾不洗碗不倒垃圾 翹腳看電視 還催促著老爺快點收拾好 要去 房地產散步 我常常不在家 也不會守著門等老爺下班  也常常把老爺關在外面 還要大叫開門啦 老爺在家 早餐老是拖著他吃麥當勞 不陪他喜歡的早點 晚上一到 婚禮佈置八點 跟老爺搶遙控器 不讓他看低絲卡麼頻道  但是 我隔日中午 卻還要再看一次重播 很想揍我吧 我 會的是甚麼?? 我想想。。。。。。 我會吃吃喝喝和玩樂 最近 酒店兼職都帶老爺四處溜搭 那天 老爺說等他負債還完要帶我出國呢 我竟然白癡的回答說  其實我沒有很想出國 我是很想搭火車環島 然後我們可以騎著機車徜徉在花東縱谷裡喔 老爺戒菸之後 我希?關鍵字排名璆L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不管做甚麼 去哪裡 我都希望老爺和我 我和老爺 只要兩人一起 不管去哪裡 吃甚麼 看甚麼 玩甚麼 我都覺得很快樂 所以 賢妻 若是改成 閒妻 我是不是就一百分了呢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f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